新浪汽车

沈阳站

本地车市 > 正文

本田凌派媒体体验日沈阳站活动落幕

2020-06-30 17:20 新浪沈阳汽车 0

  2020年6月29日,凌动智行 跃享生活——广汽本田凌派 锐·混动媒体体验日沈阳站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目的地为卷云牧场,途径沈阳市内多个经典打卡地,共同体验不一样的凌派 锐·混动。

  在发车前的仪式上,辽宁协会代表\广汽本田路安店的总经理刘飞对活动参与媒体进行了热烈精彩的致辞和感谢。新车型的关注度很高,现场气氛高涨。

媒体老师he'y媒体老师合影

  据了解,凌派锐·混动采用与凌派锐·T动“型酷Super Relax超级中级车”一致的开发概念,以超越级别的车格感和款待感为基础,搭载在全球具备实绩的混合动力系统上,进一步提升凌派锐·混动的先进感和质感。

  在凌派的大车格、大空间、先进配置等优势的基础上,搭载了中国首发的1.5L i-MMD混合动力系统,使其成为远超同级的中国混动A级轿车市场的全新标杆。

  凌派锐·混动将历经考验的第三代i-MMD与中国首次引入的1.5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进行了组合,针对i-MMD系统进行了专门设置,通过高压缩比、阿特金森循环、燃烧室内高流动化等措施提高了燃烧效率。另外,通过抑制爆震及降低摩擦等细微的改善,将热效率成功提升至40.5%,拥有同级车中最高水平的油耗性能和加速性能。

  凌派锐·T动已经在汽油车发动机领域同时实现了顶级的燃油性和低排量车型难以置信的舒适行驶性能,而凌派锐·混动也同样拥有同级车中最高水平的油耗性能和加速性能。

  混合动力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从EV/HYBRID/ENGINE三种行驶模式中自动选择最适合的模式,确保以最佳效率的状态行驶。

  我们可根据驾驶环境任意选择NORMAL、ECON、SPORT、EV等驾驶模式。印象最深的是以下两种模式。

  ECON模式通过控制发动机、电机、空调实现低油耗驾驶,好处不用多说。

  而SPORT模式则可以通过提高油门操作的输出应答,实现强劲的加速感,尘封已久的驾驶乐趣完全被激发,将凌派 锐·混动超凡性能体验得淋漓尽致。

  行驶在城市道路中时更便于操纵,静音性能更优越,中高速时具备远超同级的稳定性,拐弯时电机驱动力更清晰传达至地面,方向盘操作动感流畅,更配有安全省心高响应性的刹车系统,是真正的“超越级别认知的驾乘体验”。

  试驾半程结束后,我们抵达目的地——卷云牧场。在感受凌派 锐·混动在静谧空间中的极致动力的同时,还能享受自然之美,再与凌动的驾驶乐趣体验交织,堪称最入心的组合。

  虽然市场上新产品不断涌现,但作为媒体人我们可以感受到的是,广汽本田坚信,在这个90后已经成为全新生力军的时代,全面领先的产品价值才是破局之本。

  我们同消费者共同期待,搭载着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凌派锐·混动,将为级别市场注入全新力量,正式开启劲混新时代,创造更多不凡。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6 10:3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