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站

本地车市 > 正文

广汽三菱2021区域春游记沈阳站落幕

2021-04-27 12:52 新浪沈阳汽车 0

  4月25日上午,广汽三菱探趣大美东北2021区域媒体春游记·寻趣辽东水洞活动顺利举行,现场汇聚众多媒体与车主伙伴,指挥车带队,通过不同试驾路段全方位展示广汽三菱欧蓝德、奕歌、劲炫车型的绝对优势,经由小市一庄品味当地特色美食后到达本溪水洞,共赴愉快的春日之旅。

  本次活动由广汽三菱主办,联动哈尔滨、长春、沈阳三大东北城市,旨在探索黑土地回春美景。活动当天早上,主办方贴心的为车主和媒体朋友准备的能量包和冲锋衣,大家整装待发,开启精彩的寻趣之旅。

  早上8:30,大家在沈阳路安鸿诚4s店集合,贴车贴、相互认识、出发。18辆广汽三菱汽车一路驰骋,成为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媒体和车主一路驾乘广汽三菱汽车,沿途迷人的景色映衬着广汽三菱汽车更加赏心悦目,超强动力让广汽三菱汽车一路驰骋在多彩的景色中。欧蓝德、劲炫、奕歌都有不凡的表现 。

  中午大家抵达本溪小市一庄感受田园氛围,品尝特色小吃,观赏园林之景,体验田园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设施相结合的独特的生活情调,极大地满足了车主和媒体朋友亲近自然,放松心情的需求。同时主办方为当天两位生日的车主准备了生日蛋糕,表达广汽三菱对车主朋友们真挚的关怀。在午餐休息之余,广大车友一起进行游戏互动,景点游览打卡。

  短暂休息后启程奔赴本溪水洞共赴春日之约。本溪水洞是世界第一长的地下充水溶洞,现已开发2800米,可全程乘船游览,被誉为“北国一宝”,“天下奇观”“亚洲一流”“世界罕见”。水洞河道曲折,蜿蜒幽深,两岸石笋林立,千姿百态,洞顶穹庐钟乳高悬,神趣盎然。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生工,泛舟其中,如临仙境。

  活动期间,广汽三菱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特别奖品。来宾将广汽三菱探趣大美东北短视频宣传片发送至微信朋友圈集赞,截止到景点游览结束,赞数最多者获得精美的礼品,将活动氛围再一次推向高潮。

  广汽三菱依托国际造车技术,凝聚广汽匠心之道,传承三菱百年世家品质、以追求卓越、至善无上的态度,致力于产品魅力的提升和品牌价值的持续向上,并通过持续的创新、进取及对完美的不懈追求,致力于为顾客创造引领潮流的全新汽车生活体验。此次举办的“三好生活乐享季——广汽三菱探趣大美东北沈阳站”活动,是广汽三菱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的车主及媒体朋友们感恩回馈,让大家在自驾体验中感受广汽三菱的魅力,同时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随着本次活动的完满收官,相信广汽三菱凭借自身的品牌实力,将迎来更多的用户!

  沈阳华之菱店: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89号

  销售热线:024-88083030

  辽宁路安鸿诚店:沈阳市 沈河区 东陵路42号

  销售热线:024-88426399/31963088

  这场春日之约,广汽三菱与您不见不散!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4:06
顶部